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借助“枕边风” 念好“廉洁经”

发布时间:2020-01-04 14:35: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推进纪律作风与廉政文化建设,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干警家属到该院开展了一次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家庭助廉活动,为干警廉洁自律拧紧“安全阀”。

座谈交流话廉洁  召开家属助廉座谈会,给每位干警家属送上一封感谢信,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支持检察事业的家属们表由衷的感谢干警家属们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检察工作,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

家庭讲座促家风  在本次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中,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邀请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敏为全院干警和家属作题为好家教成就好家风的讲座张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幽默的小故事阐明了“妻贤夫祸少”的道理。期间还穿插情景模拟环节,与现场干警进行互动,用丰富的案例讲解了家教对于家风的影响。讲座现场,家属们聚精会神聆听,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温暖饺子迎新年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下午五时,干警与家属齐聚食堂包饺子。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将一张张饺子皮,变成了一个个月亮似的饺子。干警与家属围坐一起,吃着饺子,聊着家常,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全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让干警家属感受到广检大家庭的温暖。

 近年来,广德市人民检察院通过组织干警家属座谈、共同走进家风馆、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干警家属零距离接触了解检察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干警家属树立廉政意识长吹廉政枕边风,争当廉内助,共同构筑家庭反腐倡廉坚固防线。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