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守住年关站好岗 牢抓廉洁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0-01-10 21:50:4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守住年关站好岗,牢抓廉洁过春节。2020年传统佳节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面筑牢廉洁过节防线。

抓好警示教育。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微电影《名扬绩水族风长存》廉政舞台剧皖南花鼓戏《妈妈的布鞋》等,以优秀的作品荡涤心灵,弘扬正能量,增强党员干部的自省、自律、自励意识。警示片《杏林迷徒》、《蚁噬之鉴》则通过“身边人”和“身边事”的现身说法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同时,组织开展写廉政春联等活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筑牢廉洁自律思防线。

加强监督管理。部门整合后,对事业单位公务用车进行摸底调查并重新整合,强化监管;对年末财务支出加强规范;对机关日常考勤等工作加大监管,紧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松。

做好节前提醒。及时传达市纪委《关于我市作风建设等有关问题的情况通报》以及《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不断加强纪律宣传,严明纪律要求,同时做好微信推送,确保大家过一个廉洁、文明、祥和的春节。(罗敏、吴海春)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