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开发区纪工委:“年关”更要守好“廉关”

发布时间:2020-01-19 17:31:2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月17日上午,市经开区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

首先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和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经开区纪委监委工委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和全体机关干部一起学习了原县规划局局长李道峰案,还传达学习了正风肃纪相关文件和稽文市长对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示。

市经开区党工委负责同志,以自身参加工作之初,父母“好好工作”的嘱托,从“守心、明德、畏权、常思”等四个方面要求大家,牢记父母嘱托、家庭希望、子女的敬重;做一个真诚、友善、透明、正直的人;“公权要公开”,防止“蚂蚁搬家”式的腐败,要建立决策机制,防止个人独断专行;经常思考,常怀戒惧之心。新时代新作为,他要求大家围绕市经开区2020年既定工作目标,努力拼搏,“干成事不出事”,守好廉政关,欢度新年

此次会议时值年节之际,有效的推动市经开区新一年的廉政工作,为实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