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廉政早提醒 自律弦紧绷

发布时间:2020-01-22 11:19: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作风建设暨开展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会上,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带领工委干部共同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并以集体谈话的方式进行了廉政提醒,重申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切实遵守“八个严禁”。

最后工委书记许启迅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李锦斌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从工委机关做起,从自身严起,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据悉,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还针对工委干部工作岗位,向机关干部职工发放了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暨廉政提醒内容告知单,确保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实处。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