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市统计局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 《国家监察》

发布时间:2020-01-22 11:32:1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20年1月17日,统计局党组副书记许斌带领党组成员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国家监察》是一部重大时间节点编排播出、显示全面从严治党决心的精品力作,生动讲述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故事。《国家监察》专题片再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既体现了政治高度,又体现了艺术水准。也提醒着我们今后一定将以案为鉴,时时刻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党组副书记许斌在看完专题片之后说:“马上就要春节放假了,我们一定要牢记生产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车、饮食、娱乐方面都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传播正能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