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市财政局组织集中观看《国家监察》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1: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国家监察》,在春节来临之际,提醒所有干部要以敬畏之心对待手中权力,时刻绷紧心中之弦,切实做到清正廉洁。

纪录片中,王晓光、艾文礼、秦光荣等人无一不是手握公权力,却因失去敬畏之心而滑入违法乱纪的深渊。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很受教育,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使“有权就不能任性”的观念深入人心,对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观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财政干部更应该敬畏手中权力,严守底线纪律,坚持为民理财的理念,让财政资金发挥出更大的效益。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