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疫情防控 审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15:40: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按照审计署、省审计厅关于加强对疫情防控资金审计监督的要求,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物资专项审计工作,广德市审计局近日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省审计厅召开的视频会议。

会后,局长徐海强同志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把做好此次应对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听从指挥,服从调度,统筹调配各科室力量,坚持精准对接、关口前移,扎实做好本次专项审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作用。

 同时,疫情发生以来,我局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身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摸排工作,全面排查“四类人员”,对接触过疫区人员的干部职工,不安排返岗,按相关要求居家隔离观察。二是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对共驻共建的社区包保对象通过多次电话调查及入户走访进行全面摸排,确保不漏一人。三是安排值班值守,积极参与社区安排的居民小区驻点值守工作,制定值班表,确保卡口值班人员不间断。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