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迅速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30 20:26:5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3月30日下午,驻市政府办纪检组根据相关要求,在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扩大会上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正式拉开了在6家联系单位中广泛学习宣传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序幕。

会上,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胡永芳领学了市委书记陈红英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书记周颖宣所作的工作报告,向市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市政府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与会的同志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驻市政府办纪检组还审议了市政府办公室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