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8:0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3月31日,市卫健委召开会议传达市十三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委党委书记、主任邱秀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一是聚焦政治监督,始终保持步调一致;二是聚焦惩贪治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三是聚焦建章立制,一体推进从严治党;四是聚焦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五是聚焦责任担当,努力打造过硬铁军。会上还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颖宣同志所作的《坚持从严基调 精准正风肃纪为广德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坚持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担当,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三清”等各项工作,将廉洁自律贯穿始终。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