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驻省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调研督导广德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17:17:4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保率省人民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广德市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有关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汇报了近年来该院队伍、业务、管理、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关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重点汇报。

刘保对该院近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该院党组工作思路清晰,履行职责好,院领导班子风清气正心齐劲足,敢于担当负责,勇于开拓创新,凝聚力、战斗力强,党建、队建、检察业务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各方面都做的很好,很有成效;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坚决,扎扎实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的好,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上亮点突出,在打赢疫情阻击战中奋力作为。同时刘保对该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着眼解决问题,确保教育取得实效。二要全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按照“清”和“建”的要求,抓好长效机制建设。三是在高检院、省院对下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中,要认真对照共性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举一反三开展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广德院将认真按照上级院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扎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下大力气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检察机关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进广德检察事业稳步发展。

调研督导组对该院部分干警开展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查阅了有关资料,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开展了谈心谈话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