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纪律作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18:41: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20525日,广德市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纪律作风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督察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胡贤仕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观看了近期警示教育廉政作品。随后,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飚作2020年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市局廉政建设、反腐败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就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传达了全省公安机关“四不三案一伞”问题典型案例情况通报。

就切实抓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队伍建设工作,胡贤仕政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狠抓队伍管理必须要亮明态度、划清底线,坚决不让任何一名干警倒下。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立足于小、立足于早,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二是对待作风顽疾必须常抓不懈、紧盯整治,坚决不让任何一个问题遗漏。要明规矩于前,重惩处于后,对发现问题一律启动责任调查、落实惩处措施,做到“执纪必严、越来越严”。三是管好带好队伍必须做好表率、管在日常,坚决不让任何一名同志掉队。各单位负责人要担负起队伍建设的责任,充分认识“有权必有责、权责要对等”,对队伍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局党委会进行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