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增强扶贫领域拒腐防变能力

发布时间:2020-05-29 18:46:5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开展,528日下午,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乡镇财政所长、副科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集中观看《纪说扶贫》、《扶贫清风》等廉政警示教育片。

此次观看的警示教育片都是精心挑选的本市近期查处的和其他县市区一些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这些典型案例反映出部分帮扶干部存在对脱贫攻坚工作认识不到位、责任心不强、工作不细致、作风不严不实、纪律意识不强等问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自律,坚守初心使命。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财政系统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案为鉴,强化党纪国法和财经法规的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为扶贫攻坚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尽责的良好氛围。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