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常态化监督检查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6:1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年,连日来,为了更好的督促和保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的创建热情,提升创建效率和创建水平,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

纪检组每周两次对该单位的交通文明岗,路段巡查,天寿社区第四网格、第七网格、第十三网格,清溪社区第四网格等包保责任区创建活动进行明查暗访。检查发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建工作开展有序表现较好,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强化纪律要求,协力共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不断向好。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