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向广德市七所驾校通报考试中心被举报投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2 14:44:2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1日上午,广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组组长金飚一行到交管大队通报考试中心被举报投诉问题调查处理情况,交管大队、车管所领导及全市7所驾校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向交管大队及7所驾校负责人通报了考试中心被投诉一案的调查处理情况,并就调查处理情况听取与会驾校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交管大队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对考试中心的监管力度,落实层级管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敢于管理,善于沟通,坚持从自身做起,带头讲学习、讲纪律、讲规矩。驾校应积极提升自身的培训质量,转变思想观念,不要用过去老思想、老观念来开展工作。

最后与会7所驾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对调查处理情况表示满意。并现场表态将转变思想观念,在自身培训质量上下功夫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交管工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