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太极洞纪工委:督促政策落实 减租金扶主体

发布时间:2020-07-13 15:40:0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感谢管委会的关心和支持,减轻了企业压力,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感到很䁔心,感觉有政府给我们撑腰,我们有信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广德市五色谷花海负责人动情的说。做为此项工作参与者、推动者,太极洞纪工委工作人员也是感到由衷的高兴。

疫情期间,派驻太极洞纪工委在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时,积极督促驻在部门结合自身实际,落实落细“六保六稳”的各项要求,将疫性影响降到最低。在市应对新冠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十一条政策出台后,督促驻在单位把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及时给企业兑现,对景区内的五色谷花海减免了三个月租金3万余元。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太极洞景区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但太极洞景区不等不靠,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保运营,向内整合资源、努力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向外借势、借力,与上海景域驴妈妈携手合作,借平台向外扩大宣传,与上铁集团深入合作,开通了安徽省首趟高铁旅游专列,积极拓展客源市场。(查吉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