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09:14:1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3日上午,广德市水利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怀主持,水利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庭琴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原旌德县政协副主席余苏谷反面典型案例。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怀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二是突出实干巧干,提升工作成效;三是牢记宗旨意识,全力为民服务;四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廉政建设。随后刘德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组成员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庭琴指出,水利局党组在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强化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要一如既往坚持“一岗双责”责任落实,结合水利行业廉政风险点,创新方式方法,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

最后刘德怀局长代表局党组表态发言,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加强整改力度,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勇担当,有作为,更好地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促进水利事业更好发展。(市水利局  顾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