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市总工会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1:23:5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2日,广德市总工会召开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莉萍主持会议。

丁莉萍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班子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作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丁莉萍及其他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等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丁莉萍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政治方向明确、组织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深刻,质量高、效果好。领导班子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让“学、查、改、建”成果常态化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合力。要以为契机,进一步改进领导班子工作作风,把为企业、为职工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我市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自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