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医院组织开展医德医风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4 14:54:2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8月21日下午由院纪委牵头,医务科、监察室在会议室举办了医德医风专题培训,这也是该院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培训由院纪委书记吴谍主持,全院临床医生代表、医技、门诊等科室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医务人员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监察室许雪飞主任作了题为《加强行风建设、提高反腐意识》专题讲座,饶文霞护士长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医务人员礼仪培训》授课。

 会上,赵长喜副院长指出,医德医风是职工整体道德素质和医院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广大职工必须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通过本次医德医风专项培训,参会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加强医患沟通,树立高尚的职业操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态度,共同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