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纪检组: 红色星期六 创建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9-08 10:48:5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在即,9月5日上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结合党支部“红色星期六”活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创建再出发,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吃苦耐劳的担当作为精神,积极投身网格创建活动。

纪检监察干部们不畏严热酷暑,个个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拿毛巾为临街商铺擦玻璃门窗;有的在整理一些裸露在外、影响美观的电灯、电线;有的在小区楼道里清理泥墙批灰留下的粉尘杂物等等。大街上,巷子里,楼道内,到处都留下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影。他们的行动也感染了不少商户,商户们纷纷拿起抹布、小桶、拖把等清洁工具,或是帮忙、或是清扫自家门面,或是打听一些关于创建的进展情况。干群齐心的场面令人动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网格环境焕然一新。

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此次“国检”中,既要做好创建督查工作,也要完成好创建各项任务,确保文明创建工作不丢分,不失分,得高分,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