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用好约谈“指挥棒” 敲响警示“常鸣钟”

发布时间:2020-11-16 09:24:0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市院巡察组巡察反馈,本院存在诉讼档案归档不规范,特别是2019年结案的诉讼卷未按要求归档的问题,经研究决定,对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这是近日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针对相关问题约谈相关责任人的场景。

通过对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提醒、再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勤政廉政意识,提高“关键少数”对落实主体责任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

今年以来,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始终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用好约谈“指挥棒”,常态化抓实抓细干警管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聚焦关键岗位和重点领域,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开展干警队伍日常监督。

纪检组的约谈提醒让我们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思想认识,作为部门负责人,除了做好自己的业务工作外,还要管理好部门、承担部门队伍建设的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被约谈的部门负责人表示。

“通过约谈进一步提高了部门负责人主体责任意识,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责任,传导了压力,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持续开展。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警日常约谈提醒,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不断增强广大干警主动作为和敢于担当的意识。”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强调。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