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医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16:30:0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20年11月23日,广德市人民医院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天顺主持。



     院纪委书记吴谍做了2020年广德市人民医院纪委工作总结的汇报。吴谍在汇报中指出,2020年,我院纪委在院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指导,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聚焦医院中心工作,推进改革创新,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坚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监督,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坚持惩处与教育相结合,做好自查自纠,着力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扎实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工作,更好的服务医院建设。

     胡其波、詹启霞两位纪检委员分别代表行政支部和内科支部做了2020年度支部纪检工作总结及2021年的支部工作计划的汇报。他们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注重预防的方针,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能作用,结合医院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起到强有力的保障作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2021年,加强各项制度建设,拓展各支部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要求,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党委书记姚天顺代表院党委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贾玉良院长与重点科室负责人签订了行风建设责任书。

     党委书记姚天顺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处。并要充分认识当前管党治党中的一些深层次的问题,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心思放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