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清风迎元旦!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08:31:1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全面推进我院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节日期间的纪律意识和责任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2020年12月31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祖凤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并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干警都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做到心中有戒,不碰红线。
  院党组书记汤军要求:全院干警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节日氛围,自觉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时刻维护检察干警良好形象;汤军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深刻认识当前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新形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过一个祥和、廉洁的元旦佳节。

 

  会议结束后,该院还对全体干警进行了《民法典》知识测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