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新任聘用制书记员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1-09 20:52: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切实增强新任聘用制书记员纪律意识,提高司法廉洁风险防范能力,1月8日,广德市人民法院对新考录的聘用制书记员进行了岗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主任曹缦首先就工作及生活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专业知识,在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和法律业务等方面的学习,不断充实自我、锤炼自我,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二是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三是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规则;四是要培养好的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

院党组成员、广德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涛在纪律方面作出强调: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向书本学、向身边的领导同事学;重规矩、守规矩,严格按照各项纪律规矩约束自己的言行;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法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书记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加深了自己对廉政纪律、岗位职责的认识,明确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法院各项规章制度,恪守廉洁自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争做优秀的书记员。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