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12 15:09:2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21年伊始,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维泉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派驻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章》,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履行八项义务的严肃性,不断提高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的行动自觉。

随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用身边的“熟人熟事”教育警醒,以案释纪,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振精气神。

会上,派驻纪检组陈鹏副组长以“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题,为全体党员作廉政教育。

党委书记、局长邢超平同志随后为全体党员上了廉政党课。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宣讲。从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文明创建决胜战、主责主业常规战三个方面高度肯定了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存在得过且过、效率低下、作风散漫、趋利避害等方面的短板;要求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差距与短板、干了与干好、被动与主动、个人意志与工作号令及认识量与质的关系,强调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金维泉同志对会议作了总结并提出要求: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既是建党一百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我们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沿着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要求,强化作风建设、砥砺奋进担当,在实现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市监力量、实现更大作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