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药品、餐饮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联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1-01-25 09:37:3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有效督促药品、餐饮经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连日来,广德市纪委监委联合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药品、餐饮经营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对于药品经营单位,一是现场查阅“一退两抗”类药品销售处方及实名信息登记本、每日消毒记录本,二是现场查看是否设置一米线,是否督促进店人员戴口罩并对其进行体温测量、扫安康码;三是退烧、止咳、止泻等药物是否一律凭处方销售、实名登记并上传信息。对于餐饮经营单位,一是查看是否采购、加工、经营野生动物,对采购的原材料是否索证索票;二是是否全面落实“一日一消毒”、员工每日晨检等防控措施;三是是否取消群体性聚餐活动、是否无条件退订春节期间宴席等情况。

同时,现场对各单位从业人员进行宣传培训市防疫指挥部27号令及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上报。

接下来,该局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药品、餐饮经营单位防疫工作的检查力度,提高检查频次,纪委监委也将不定期开展暗访督查,确保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万安义)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