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市经开区纪工委:市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17:30:1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月3日下午,市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尹玉萍主持召开市经开区2021年第一季度廉政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2021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欧阳徽及全体二级机构部门(含派驻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尹玉萍就当前党风廉政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提前谋划、统筹考虑,切实履行好各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尹玉萍强调,市经开区建设涉及面广、资金流量大、高风险环节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惩防结合、常抓不懈。

欧阳徽最后提出工作要求,思想上要紧,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全体机关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市经开区党工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行动上要实,参会人员要对标对表,做好对下机关干部的标兵和榜样,严禁酒驾、醉驾,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教育,要经得起诱惑和考验;言语上要清,领导干部一定要注意说话做事的方式方法,根据不同的服务对象,把我们的困难和原则讲清楚,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既廉洁从政,又较好的展示经开区机关干部的智慧,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苦干实拼、主动作为,积极为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并学习了《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广纪〔202012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并下发了《关于严明2021年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广开纪〔20211号)文件。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