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坚定不移正作风 昂扬迈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4-07 11:33:0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市残联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

4月6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白龙忠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方全广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通过研讨一致认为,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决扛起整改责任,结合市残联工作实际,举一反三,细化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落细,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李梦晓)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