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举行新任职股级干部任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4-14 12:11:5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市公安局举行新任职股级干部任职廉政谈话。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飚,政治处负责人,以及市局近期新任职股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金飚在开展廉政谈话时首先对各位新任职股级干部表示祝贺,希望新提拔的带“长”民警要严于律己,明确、严守红线和底线,做到自身净、自身硬。一要特别注意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二要树立带“长”意识,明确带“长”责任;三要严格落实带“长”民警一岗双责。总体上要求大家保持谦虚谨慎,做到“三严三实”。 

会议最后要求大家要切实增强严格要求自己的意识,始终保持跟我干的斗争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廉政,牢记底线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做出更大成绩,不辜负局党委的深切期待!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