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市经开区纪工委:召开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15:55:2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市经开区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暨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一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领学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地下长城”里的硕鼠——宣城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并对市经开区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廉政警示教育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以宣城市人防办工程质量监督站原站长徐鸿博案为典型,深刻剖析了少数“年轻有为”的党员干部,却在本是干事创业的大好年华“玩火自焚”,过早误入歧途,作为一名“80后”,徐鸿博本拥有光明的前景,但随着职务的提升和权力的增大,没能抵御住物质的诱惑,没能经受住权力的考验,一味追求名利,生活腐化堕落,最终偏离人生正轨,折翼坠落,实在令人扼腕叹息。

会上,还观看了廉政微视频--《一支笔的“警”劝》。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