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强化“三个结合” 积极开展“三不”专项整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5:10:0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自全市开展“不愿监督、不敢监督、不会监督”专项整改活动以来,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根据方案要求,深入学习,强化“三个结合”,有序推动专项整改活动协调发展。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纪检组将专项整改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同频共振,将专项整改活动的学习内容、工作要求与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同部署、同要求、同督导,步调一致,共同促进。

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根据省厅下发的《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纪检组将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通过学习市公安局近年来民警、辅警违法违纪案例汇编、旌德县特(巡)警大队长汪步胜违法犯罪教训、《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材料》,同时开展英模教育,学习先进典型,如李夏同志先进典型、市局陈跃军、检察院童铁先进事迹,从正反两方面警示教育,从而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工作目标。

结合公安本职工作。公安工作的主业是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纪检组注重工学矛盾,要求全体成员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以工作推进专项整改,以专项整改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实现专项整改与公安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