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发布时间:2021-04-23 08:49:3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4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委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主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3名拟任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集中谈话。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庭琴对新任干部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争当学习型干部。要加强业务钻研,坚持学以致用;要注重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还要强化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学习,知戒惧,明底线。二要树立奋发有为的工作理念,争做担当型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农民群众服务;要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做争先进位的表率;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三要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争做廉洁奉公的表率。要在工作、生活中注重小节、小事,常修私德、遏私欲、摒私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局党委委员孔祥平在谈话中强调: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服从上级党组织和局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二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注意言行举止,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敢于创新,大胆工作,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新任干部们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锐意进取,认真履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