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市经开区纪工委:召开违规经商办企业及“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3 11:03:2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4月21日,市经开区召开违规经商办企业及“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经开区内设14个部门负责人参会,纪工委书记尹玉萍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两起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传达了《关于开展“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广纪办〔2021〕16号)、《关于强化监督检查深入查纠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的工作提示单》2份文件,并就违规经商办企业及“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清理整顿机关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及“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是市纪委当前布置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提高认识,扎实做到自查自纠,使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以全新的作风、全部的精力投身到工作中去,努力打造廉洁、务实、高效的党政机关,为广德的更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签订“两不违规”承诺书。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