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落实两个责任 抓好日常监督

发布时间:2021-04-30 10:58:5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期,结合工作安排,我组充分履行派驻监督职责,督促被监督单位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深入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一是督促各被监督单位对审计监督、巡视巡察和自查发现的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特别是2018年专项整治“回头看”以来没有排查彻底、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二是全面排查梳理本单位党员干部及其近亲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相关问题。经过专项排查整治,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廉洁从政的思想认识,增强“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行动自觉。

全力护航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开展。深入到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融媒体中心三家单位,督促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中做到“六个坚决制止”,坚决防止出现各种“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的顶风违纪行为。在活动全程中跟进监督,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持续推进“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及时向各被监督单位传达“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督促各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等签订承诺书,坚决做到“四个杜绝”,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杜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杜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全面排查梳理被监督单位党的十九大以来“两违规”问题线索,加大监督查处力度,不断加强各单位纪律作风建设。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