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提升履职能力 增强监督实效

发布时间:2021-04-30 15:02:3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对照纪检监察干部“三不”问题专项整改要求,举一反三,深化整改提升,着力解决“不会监督”问题。

精准监督需再聚焦。紧扣驻在部门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定位、工作业务、职能特点和本系统风险隐患共性问题,逐个分析研判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有针对性的明确监督方向,明晰监督重点和关键环节,着重体现个性化监督导向,在推动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政治责任中紧紧把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功能定位,聚焦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实现精准政治监督。

系统观念需再强化。发挥好巡视巡察以下看上系统分析、大数据系统比对等业务知识,通过从业务看政治查找深层次问题,在驻在部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督促驻在部门党组通过举一反三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做好“后半篇文章”,系统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形成和体系建立。

法治理念需再牢固。提升自身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素养,争做学纪学法、守纪守法、用纪用法模范,在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上进一步规范。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