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抓早抓小 扎实财务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9:4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市委办公室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以典型事例通报、财务制度学习为依托,坚持立行立改、强化学习教育、确保长期见效。

近期,市委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2起,并通报了市委办公室关于财务制度、公务接待等4个方面的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纪律要求。

通过近两年财务管理发现的有关问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紧盯党风廉政工作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二要专人负责、逐一整改。成立以市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分管负责同志任常委副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明确责任要求,逐一抓好整改。三要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对财务制度、公务接待等财务管理文件制度学习,确保今后不重复发生类似问题。四要建章立制、全面规范。细化完善财务管理制度,促进财务管理工作各个环节规范化、制度化。五要强化监督、立即自查。发挥有效监督机制,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维护财务纪律的严肃性。六要严以自律、令行禁止。践行廉洁各项要求,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树立党办的良好形象。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