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严守换届纪律“十严禁” 自觉营造良好换届风气

发布时间:2021-06-04 11:11:3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期,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观看《换届纪律“十严禁”》动漫宣传片。该动漫片的制作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文件主要精神,通过生动活泼、简洁易懂的动漫形式展现了违反换届纪律规定的典型场景,严明换届选举十个严禁,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

今年是“换届年”,早在3月份,市委组织部牵头制作印发了《图说“十严禁”》《换届纪律提醒卡》等宣传资料,以“三会一课”、集中培训等方式,深入各基层党组织宣传换届纪律要求,并要求各乡镇党委组织所有党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员全程参与了乡镇党委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坚决履行监督责任,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维护换届纪律权威。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