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观看廉洁文化作品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6-04 11:15:1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期,根据全市《关于开展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播活动的通知》,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单位通过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支部活动等将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带进学习研讨课堂。

“廉政影视片中的案例来自真实生活中的人物,观看更直观、情节更生动,更容易引发思考,带来触动,增强廉洁从业从政意识”,除了学习书本上的正反面典型案例、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红色基地现场教学,观看优秀廉政片、微电影越来越成为当前开展好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之一,被列入党委(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重点学习内容。

  在全市组织开展的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播活动中,各地各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能特点,从优秀作品展播库存中精心挑选播放内容,量体裁衣,真正通过展播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4月,融媒体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观看廉政微电影《班长的礼物》,市文联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坚守铁规》、廉政微视频《廉则信 信则访》《廉洁一线牵》,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在身边》,每个廉洁文化作品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观看系列廉政文化作品,自己进一步提高了对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廉洁高效抓工作的责任意识。弘扬清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以优良的作风抓好文联各项工作。”“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以家风促党风清正廉洁,势在必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畅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纪法观念,以好的作风,铁的纪律开创事业新高度。

  筑牢思想防线非一日之功,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好廉政教育课,打牢思想主阵地,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权力观。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使纪律成为不可逾越的底线、不想触碰的高压线。永葆初心和使命,在实践中担当作为。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