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委办纪检组“三个一”做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15:18:1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持续发挥廉洁文化成风化人、温润心灵作用,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风尚,近日,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廉政文化“一组一品”工作,以“三个一”抓实落细。

部署先人一步。及时印发工作通知,明确征集作品的创作主题、内容、报送标准以及计划安排,要求发挥各驻在单位立足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合力做好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工作。

沟通更深一层。坚持用心创作、精益求精,对市委办、市政协办、市人大办报送作品计划认真揣摩,与相关制作人员面对面沟通,理清创作思路,提出创作建议,确保出新出彩出精品。

宣传再浓一些。以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为契机,要求各驻在单位结合廉洁文化创建,在本单位集中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进一步浓厚廉洁文化氛围。

目前,七个驻在单位均已报送廉政文化作品计划,去年报送的2个作品已被宣城市纪委监委选送至省纪委监委。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