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以案为镜,筑牢防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8 14:47: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自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突出以案促学,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拓展为民办事成果,警示教育开展扎实有力。

一是理论武装全面强化。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动员部署会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深入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理论武装得到进一步强化。

二是案例教学效果显著。自警示教育开展以来,中心组织学习了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宣城市人防系统系列案件、我市李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等反面教材,紧密结合了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汲取教训。积极开展了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播,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班长的礼物》等专题片,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得到深刻体现。

三是专项整治扎实有效。中心全面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市委巡察整改,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主动作为,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排查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在共建网格点,通过日常文明创建工作发现及居民反映的晾晒难问题,积极协调社区、物业公司,在小区设置了公共晾晒区域,不仅有效解决了居民晾晒难题,也彻底改变了小区杂乱无序的晾晒乱象;同时,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为解决文化中心办公区域单位干部职工就餐不便的问题,通过积极走访调研、征求意见建议等,经过多月的努力,新开办了文化中心食堂,彻底解决了文化中心办公区域就餐难题,也缓解了市行政便民中心就餐人员较多,时间较长等问题,后勤保障社会化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