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暨政治承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6 16:17: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暨政治承诺会议。

会上,计普明副书记代表领导班子通报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委机关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剖析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逐一作出政治承诺。

计普明强调,一要守住政治保障线。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根本准绳,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为根本保障,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三力”。二要守住组织原则线。在思想上与组织同心同德、目标上与组织同心同向、行动上与组织同心同行,自觉遵守组织原则,自觉维护组织权威,以严明的组织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保障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三要守住廉洁防腐线。时刻紧绷党纪国法这根弦,用铁规禁令织密廉洁自律防线,带头模范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努力以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的实际行动为委机关干部做好表率。四要守住工作标准线。自觉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压实分管科室负责人责任,督促各科室加压鼓劲、实干争先,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树立政法干部良好形象,切实发挥好市委政法委机关模范作用。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