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深化以案促改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21 09:37:2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以案促改工作,市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始终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监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以案促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

  一是提升站位、扛起责任。充分发挥案件的教育警示作用,明确工作职责,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和分管科室工作,以实际行动示范引领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以案为鉴、吸取教训。针对上半年审计、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整改组,截至目前,共规范项目支出3项、纠正不符合财务制度4项,追缴超标用餐金额1720余元。以快速整改落实行动,示范引领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向派驻纪检监察组报告。

三是建立健全制度、堵塞漏洞。完善制度体系,确保以案促改收到实效。围绕案件易发多发的关键岗位、关键环节,找准存在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扎实的整改措施,出台《广德市畜牧兽医水产服务中心效能建设若干管理制度》,前后制定了考勤制度、工作制度、招待制度、用车制度等。用制度来约束人,管好事,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