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敲响“升学宴” “谢师宴”的“廉洁钟”

发布时间:2021-07-21 09:46:1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又是一年升学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组织纪律,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增强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意识,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反弹,7月19日,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局干警发送提醒短信,敲响“廉洁钟”。

    驻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各部门、各站所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层级监督管理责任,对有子女中考、高考的干警早提醒、早预防切实做到不办“谢师宴”,不违规操办“升学宴”。下一步,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明察暗访,对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人员严格追查问责,切实遏制不正之风滋生蔓延,还毕业季一片清风正气。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