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履行督促责任 实施有效监督

发布时间:2021-07-25 10:44: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采取多项措施,实施有效监督,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营商环境。

    强化组织领导。知责明责才能更好地履责尽责。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督促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内容是什么、重点在哪里,同时督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点,列出并履行主体责任清单。强化靶向监督,切实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进一步压实责任。研究制定《广德经济开发区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分解方案》,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提高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能力和履职水平,同时督促同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下一级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纪工委不断加强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强化监督管理,规范履职行为。分别对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调研。针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形势,纪工委联合安监局、项目服务中心等部门成立督查小组,对辖区内部分企业的包企干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进行督导,发现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

    加强提醒宣传。纪工委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机关干部大会、中心组学习等平台载体,观看多部廉政文化视频,通报数起典型案例,利用开发区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廉政提醒,积极在园区营造起浓厚的反腐倡廉文化氛围,聚集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