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金融服务中心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5 11:30:4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市金融服务中心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工的通知》、《王清宪同志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落到实处。

  会上,该中心负责人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任务分工的通知》“要精准有效落实金融惠企政策”、“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等内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在7月底前修订完成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考核办法,鼓励引导金融机构用足用好央行各项货币金融政策,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严守金融风险底线,继续维持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贷款比率1%以下。认真学习《王清宪同志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对符合要求的奖励资金申报,立申立报;完善重点领域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斗争。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职工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