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话 加强财务管理

发布时间:2021-09-09 16:14:0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提高财务人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近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新进财务人员廉政谈话,突出抓早抓小,深入开展提醒教育。市委办公室分管财务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行政科科长以及新入职财务人员参加。

市委办公室分管财务负责同志要求新入财务工作人员,必须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三要”:一要保证财务账目的真实性,这既是职业道德的要求,也是个人品德的体现,要客观公正,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二要谨言慎行,严守财务、保密管理等工作规定,不该说的不说;三要坚守干净廉洁这条底线,以财务方面违纪违法案例为警、为戒,做到廉洁自律、奉公守法。通过谈话,新进的财务同志表示自己会切实增强服务、学习、自律“三个意识”,以强化为民服务宗旨,努力学好业务知识,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财务及其他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市委办公室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财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一方面围绕市委办纪检组反馈的财务管理方面存在问题,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作出专门部署和警示学习,认真开展了财务问题专项整治;另一方面健全完善了财务管理、公务接待管理、差旅费等三项项制度,要求全办干部进一步树牢廉洁意识和底线意识,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为我市“锻造典范城 勇当排头兵”提供更加坚强保障。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