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到洪山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16:18: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市纪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会同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前往新杭镇洪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实践活动。活动为新杭镇洪山村70多名儿童及家长送去了激发梦想的亲子教育讲座,讲座生动活泼,深入浅出,互动与分享穿插,既点亮了孩子们的梦想,又增进了孩子和家长的亲子关系。随后工作人员又为困难留守儿童送去了自行车和运动鞋以及运动服装,爱心圆梦满足他们的一个个“微心愿”,真正实现为群众办实事,开展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一行和洪山村党支部一起座谈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洪山村第一挂职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广德革命史的生动党课,陈书记从国内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三个不同的时期讲述了在广德发生的革命党史事件。紧接着洪山村施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该村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最后局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万来把局属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今后要努力改进的方面和想法等等与洪山村党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让党支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能够想的更细,做的更好,走的更远。 

此次纪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实践活动,同志们收获满满,既实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愿望并得到群众的认可和喜爱,又为今后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和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拓宽了思路,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