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坚决做到“三抓好”,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走向深入

发布时间:2021-09-16 10:52:1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市政府办严格工作责任,加强工作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工作走向深入。

抓好工作重点。通过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了党风廉政工作,研究讨论通过了市政府办2021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将扎实推进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纳为市政府党组党风廉政工作重点内容。

抓好学思贯通。市政府办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党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进一步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强化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了广德市桃州镇综治办原副主任李智忏悔录。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开展党组书记作专题党课,筑牢党员干部防腐防线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

抓好督查整改。市政府办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中央巡视反馈整改会议和调度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学习《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广德市整改方案》文件精神,明确责任分工,抓好涉及政府办整改工作的落实,要求全体政办党员干部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涉及我办问题整改为抓手,守好廉洁底线,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水平。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