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中医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9-16 11:34:3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过廉洁过节,9月13日,市中医院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为医院工作人员在节前敲响“警示钟”、提高“免疫力”、筑牢“防火墙”。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要求,通报了典型案例并作了警示教育。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希胜在会上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服务意识、执行意识、创新意识和节约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切实做到“三不”,一是不拿回扣;二是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卡;三是不接受患者家属及供应商的吃请,进一步筑牢底线,杜绝侥幸心理,以“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做好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