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开发区纪工委: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0:06:0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0月8日上午,市经开区管委会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必要性。从政治上看,该项行动是贯彻上级工作要求,全面、准确、完整的落实市委市政府整改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践行初心使命、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引起高度重视。从自身上看,这是坚持刀刃向内、改进作风的内在要求。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入查摆整治自身存在问题。一查为企服务的宗旨意识牢不牢,着力提升营商环境;二查担当责任意识强不强,着力提升工作作风;三查规矩底线意识严不严,着力提升纪律要求。三要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推动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立即组织,迅速行动。各部门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找准找实本部门存在的问题症结,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方案。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带头转变作风,对分管部门亲自部署、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压力传下去,把任务落实到位。健全机制,常态长效。坚持“立即改”和“常态抓”相结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常态化开展整改回头看,坚决杜绝“一阵风”式整改。对发现的深层次和普遍性问题,要及时制定相关制度,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四要强化统筹,抓好结合。坚决杜绝改、做“两张皮”。把专项整治行动与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三期和祠山岗片区建设、环境整治、安全生产、为企服务、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工作实绩作为检验专项整治行动成效的重要标尺。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印发<市经开区关于开展“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