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10:10:0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上,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郑纪立为办公室全体人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同时总结目前该办在党风廉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郑纪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同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近期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广纪[2021]82号),告诫办公室同志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牢固树立底线意识。

针对当前办公室存在的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不到位、党风廉政工作机制不完善等问题,郑纪立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创建,创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载体和方式,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强化制度执行。严格抓好“三重一大”事项的落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各项作风建设的规定以及机关人事管理、公务接待、资产管理等各项制度;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办公室目前人少事多,同志们要分工不分家,合力推进各项工作,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人大铁军”。

    一审:郑婧
    二审:严文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